柔膚雷射

  柔膚雷射俗稱黑臉娃娃(是塗上奈米碳粉然後再做的雷射)。治療方法主要是先在患部塗上一層碳粉,很細微的「碳粉微粒」塗在皮膚上,約十五分鐘讓其滲入毛囊後碳粉吸進毛細孔,再使用雷射將碳粉粒子爆破,震碎表皮的髒污及角質,產生的「熱能量」可以促進膠原蛋白新生,達到皮膚細緻,毛孔縮小的效果。

白瓷娃娃 VS 黑臉娃娃

  淨膚雷射(白瓷娃娃) 柔膚雷射(黑臉娃娃)
相同 1064 Nd:YAG 〈C6〉雷射 1064 Nd:YAG 〈C6〉雷射
作用 除班、美白、緊緻、縮毛孔 縮毛孔
方法 不需要塗碳粉 要塗碳粉

  黑臉娃娃主要用途是針對全臉肌膚做調整,有二道光波,第一道是利用雷射光的光波產生光與熱作用,刺激皮膚的真皮層,減少細紋及達到皮膚緊實效用。

  第二道光波是利用特定長1064mn光波,並藉由塗抹在皮膚上的醫療急碳面膜,利用能量的集中產生光熱微爆作用,可以徹底清除老化角質、真皮層皮脂阻塞的汙垢,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能力,增強毛孔緊縮作用,維持皮膚張力與彈性,減少細紋,增添肌膚的光彩,而且不會傷害皮膚組織。

  施作黑臉娃娃並沒有年齡限制,只要有適應癥的問題,包括毛孔粗大、粉刺、膚色暗沈、皮膚鬆弛問題的人,任何年齡都可以進行。

柔膚雷射(黑臉娃娃)的適應症:

  改善毛孔粗大問題、清除粉刺、均勻膚色、美顏凈白、緊實肌膚、改善細紋、全臉美顏。

柔膚雷射(黑臉娃娃)的療程週期:

  首先會先塗上醫療級碳面膜,再進行雷射。單次時間不長,從塗上醫療級碳面膜開始到施打黑臉娃娃,時間約為50分鐘~1小時,不需要住院。黑臉娃娃和白瓷娃娃相同,非常溫和,是循序漸進的的治療方式,每隔2~4周治療1次,快則3次即可看到效果,慢者需要5次治療。療程效果亦需視毛孔大小而定。

不適合進行柔膚雷射者:

  有蟹足腫、糖尿病等病史或服用抗凝血劑、光敏感性藥物者,以及孕婦都不適合本療程。


Copyright © 屏東信合美整形/微整形/皮膚醫美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屏東市永福路20號 ( 屏東火車站前 )
整形/微整形:08-766-3535 醫學美容:08-766-5100

依法本網禁止任何網路業者轉錄本網內容。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至本網址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