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又稱白瓷娃娃,而目前診所用的雷射可以大致分為以下二大類:

  第一類雷射是以水為吸收介質的雷射,如:CO2 laser,Erbuim-YAG(鉺雅克)laser。可以氣化或碳化含水的組織,因此可以用於切割,去除老人斑、疣贅物,去皺、磨皮……等等。

  第二類主要是以黑色物質為吸收介質的雷射,如:Q-Ruby laser(紅寶石),Q-switch Alexandrite laser(Q開關亞歷山大),Q-switch Nd:YAG(Q開關釹雅克)laser……等等,這一類雷射可以破壞黑色素或黑色刺青物質,對於各種外觀為藍黑色的各種母斑,例如像:太田母斑、顴骨母斑、或是日光性小痣、雀斑、黑色刺青……等等,都具有相當好的治療效果。

  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的調整白瓷娃娃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白瓷娃娃利用1064nm釹雅克的波長深入真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老廢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治療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

白瓷娃娃 VS 黑臉娃娃

  淨膚雷射(白瓷娃娃) 柔膚雷射(黑臉娃娃)
相同 1064 Nd:YAG 〈C6〉雷射 1064 Nd:YAG 〈C6〉雷射
作用 除班、美白、緊緻、縮毛孔 縮毛孔
方法 不需要塗碳粉 要塗碳粉

淨膚雷射(白瓷娃娃)的適應症:

  減少皮膚細紋、改善青春痘疤、疤洞曬斑、改善毛孔粗大、改善膚色不均、減少老人斑、肝斑。

淨膚雷射(白瓷娃娃)的療程週期:

  單次時間不長,從塗上醫療級碳面膜開始到施打白瓷娃娃,時間約為50分鐘~1小時,不需要住院。白瓷娃娃非常溫和,是循序漸進的的治療方式,每隔2~4周治療1次,快則3次即可看到效果,慢者需要5次治療。而效果的部分則需視毛孔許大情形而定。

不適合進行淨膚雷射者:

  有蟹足腫、糖尿病等病史或服用抗凝血劑、光敏感性藥物者,以及孕婦都不適合本療程。


Copyright © 博晟信合美眼科診所附設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屏東市中山路24、26號 ( 屏東火車站前 ) 醫學美容:08-766-5100

依法本網禁止任何網路業者轉錄本網內容。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至本網址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