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2雷射

  2004年第一代鉺玻璃飛梭(波長1550nm)上市。主要是利用雷射穿入皮層造成加熱效果,刺激膠原蛋白。因此達到修復期快,術後好照料的優點。 但到了2007年底,歐美國家相繼發現以1550nm波長做雷射激發物質所造成的加熱效果,對於青春痘疤、凹痕及妊娠紋效果有限, 主要的原因為少了所謂的汽化效果,最後便衍生出時下歐美各國的二氧化碳飛梭雷射。

手術說明:

  美麗像珍珠,容不下一點瑕疵或細痕……臉上一旦出現小瑕疵,總莫不以去之為快。領導醫學美容新紀元-CO2雷射技術,能使皮膚組織瞬間汽化,降低治療時的疼痛,治療後傷口反應和反黑較輕微,各種皮膚良性腫瘤病變及皮膚瑕疵均可治療。效果深受國際醫學界肯定,所有在意的皮膚問題一次終結,讓您再現美麗新容顏。

治療項目:

CO2煥膚:CO2煥膚、改善痘疤、撫平凹洞。
肌膚回春:去除淺斑、去肉芽……等。
除皺回春:除皺緊緻,汰換老化細胞。


二氧化碳飛梭與傳統飛梭比較:

二氧化碳飛梭 傳統飛梭
雷射介質 二氧化碳(CO2) 鉺玻璃(Erbium glass)
波長 10600nm 1550nm
深度 500~700 Microns 500~600 Microns
科技模式 3D掃瞄系統 人工滾式或是亂數點陣
修復期 3-5天(依能量設定而不同) 3-5天(依能量設定而不同)
副作用 可能反黑 可能反黑


飛秒極速二氧化碳Q&A:

1.二氧化碳飛梭的適應症有哪些?
A:凡是肌膚有毛孔粗大、青春痘及疤痕、細紋及皺紋、妊娠紋及肥胖紋,或是想接受緊緻肌膚、換膚等肌膚難解問題,都可接受此療程。

2.需要幾次療程呢?
A:會因治療種類以及病患皮膚狀況而有所不同,大致上會以3-5次做一個基準。最終還是會依照醫師對於個人皮膚狀況及術後修復狀況來決定次數是要增加或是減少。

3.治療間隔多久?每次治療時間多久?
A:每次治療約間隔一個月左右,治療時間則會依照治療部位大小而有所差異,統計大約20-30分鐘不等。

4.治療後有無任何副作用?
A:根據醫學報告,二氧化碳飛梭雷射所造成的永久性疤痕(Scarring)比例低於1%,比較常見的副作用是反黑,和其他雷射或是傳統飛梭雷射一樣。

治療後皮膚反應:

手術後:傷口會泛紅並稍有灼熱感,可依處方冷敷傷口減輕不適。
第1~2天:此時滲出液較多,應保持乾燥並加強傷口清潔。
第3~5天:開始結痂,會輕度搔癢,勿用手摳除,應讓痂皮自然脫落,以免感染造成疤痕。
第5~7天:痂皮自然脫落(全臉治療約需14天),脫落後傷口呈現淡粉紅色,此為皮膚新生的正常現象。
第7~14天:傷口新生皮膚逐漸復原,約1~2個月後會逐漸接近正常膚色。


Copyright © 博晟信合美眼科診所附設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屏東市中山路24、26號 ( 屏東火車站前 ) 醫學美容:08-766-5100

依法本網禁止任何網路業者轉錄本網內容。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至本網址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