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等,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它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玻尿酸不僅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

  保濕是皮膚保養的首要步驟,健康肌膚的含水率應維持在15~20% 左右,玻尿酸的保濕效果是膠原蛋白的16 倍,保水值可達1000 cc/g,是當今文獻中公認之最佳保濕產品,由於玻尿酸可使肌膚長期維持在健康狀態,故稱為「最佳保濕因子」。

  目前衛生署已經核可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s )有除皺和皮膚填充的適應症,擁有優異的保溼功能、再加上抗老除皺的神奇功效,使玻尿酸進而躍升為現今美容醫學界的當紅炸子雞,成了美容界最炙手可熱的明星治療項目。玻尿酸的使用範圍不受限於部位或動靜態的紋路,可做不同的臉部雕塑,包括撫平抬頭紋、笑紋、法令紋、填平淚溝等等,輕鬆雕塑臉部輪廓。

  自1996年玻尿酸被發現後,被廣泛的運用與整形外科和組織學即超過1,500,000例的臨床案例,結購幾乎與人體玻尿酸相同,高度相容性所以安全,效果穩定持久。

用途:

  豐唇/唇形修飾/豐頰/淚溝(蘋果肌)/除紋/鼻形增高與修飾


Copyright © 博晟信合美眼科診所附設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屏東市中山路24、26號 ( 屏東火車站前 ) 醫學美容:08-766-5100

依法本網禁止任何網路業者轉錄本網內容。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至本網址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