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斑雷射

  皮膚對於紫外線是很敏感地,因為遺傳的因素和皮膚表皮細胞的老化及陽光損傷,黑色素細胞產生了不規則的色素沈澱,臉就開始慢慢地出現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斑點。而這些奇奇怪怪的斑點可根據色素沈澱深淺分為表皮和真皮性。表皮性的斑點像雀斑,而老人斑色素是在表皮細胞層。

  根據臨床經驗顯示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除斑失敗都來自於不了解自己!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夠肌白若雪,如果能夠掃除臉上的斑斑點點,馬上能年輕好幾歲。

  除斑雷射是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原理及「光震波」的特性,以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為治療標的,雷射光束被黑色素吸收,雷射光所累積的熱效應瞬間將治療標的擊碎,再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移除這些在皮膚呈現的不規則色素斑塊,讓斑點在短時間內自然代謝,有效淨白您的肌膚。

  常見的斑能簡單分為下面幾類:黑斑、肝斑、雀斑、曬斑、老人斑。由於斑的種類、深度及性質不同,不是所有的斑都可以或都需要打雷射,也不是所有的斑都可用同一種雷射治療,需依不同的斑來選擇合適波長的雷射來治療才能發揮除斑的效果。


Copyright © 屏東信合美整形/微整形/皮膚醫美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屏東市永福路20號 ( 屏東火車站前 )
整形/微整形:08-766-3535 醫學美容:08-766-5100

依法本網禁止任何網路業者轉錄本網內容。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至本網址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