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靚白雷射

  在陽光的肆虐下,總是讓臉部肌膚留下吻痕,導致肌膚的不完美,雀斑、蠟黃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困擾已久的愛美女性,積極尋求各種美白之道,致力追求最完美無瑕的肌膚。因此,琳瑯滿目的美白化妝品再度火熱掀起,各家無不訴求最新的美白成份與作用機制,加上美麗又賞心悅目的廣告呈現,令人情不自禁地掏出荷包滿足愛美的決心,同時也注定得到失望的美白效果。

  追求純淨無瑕的肌膚,單靠保養品成份與肌膚底層的作用其實很有限,還需要更深入的讓肌膚汰舊換新,這就是醫學美容為消費者一致推崇肯定的原因。

  『光纖靚白雷射』作用機制是當膚色不均的肌膚經過光纖雷射美白新科技所釋放的波長,擊破黑色素後分解在表層肌膚,經由角質代謝排出,輕鬆地掃除黑色素,真正做到肌膚的瞬間美白,效果立即看得見,完全滿足女人要求最極緻完美境界。

  『光纖靚白雷射』特點是在調理過程中,體驗一場舒適的美白療程,肌膚上令人困擾的小點點與蠟黃暗沉現象,通通不見了,令人驚嘆的完美效果,就像打了一層粉底,「白皙、無瑕、透亮」一次立即呈現,不需再施抹粉底,可直接勾勒出性感的眼影,塗抹媚惑的唇彩,讓純淨透亮的嬌顏盡情地綻放,輕鬆當個白皙美人。


Copyright © 屏東信合美整形/微整形/皮膚醫美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屏東市永福路20號 ( 屏東火車站前 )
整形/微整形:08-766-3535 醫學美容:08-766-5100

依法本網禁止任何網路業者轉錄本網內容。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至本網址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