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美白導入

  保濕美白導入使用醫美級左旋C精華原液導入,再敷上面膜加強鎖水保濕,可降低黑色素沉澱、減少眼袋浮腫與細紋、促進血液循環,使肌膚回復水嫩彈力與透亮光澤!

  基本上,美白保濕導入是一種保養過程,作用在消除皮膚色素沉澱、膚色不均、抗老化以及除皺。若誘發黑色素沉澱因子成長,例如日曬、抽煙、壓力大或是生活作息不正常…等情形持續發生,那麼美白保濕導入的成效必不彰。因此,在做完美白保濕導入療程之後,必需持續的做好防曬與美白保養,才能使白皙效果持久,保持肌膚美麗無暇。

適合對象:

  表淺性黑斑、膚色黯沉不均、彈力不足、肌膚乾燥粗糙者。

療程作用:

‧減低黑色素沈澱、淡化黑斑。 ‧促進血液循環,恢復肌膚光澤。
‧淡化色素型黑眼圈、減少眼袋浮腫以及細紋。
‧淡化色素型痘疤。
‧加強肌膚保濕鎖水,使肌膚回復緊緻彈性。


Copyright © 博晟信合美眼科診所附設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屏東市中山路24、26號 ( 屏東火車站前 ) 醫學美容:08-766-5100

依法本網禁止任何網路業者轉錄本網內容。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至本網址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