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粉刺

  要怎樣才能趕走長期寄居在臉上的黑頭、白頭粉刺呢?幾乎所有訴求可抗粉刺的美容保養品,多少都含有果酸、水楊酸之類的成份。果酸能幫助皮膚去除 堆積在外層的老化角質,加速皮膚更新;並能促夠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膠原蛋白、黏多醣類與玻尿酸增生及重新排列,幫助肌膚改善青春痘、黑斑、皺紋、皮膚乾燥粗糙等問題,使皮膚的含水量增加,皮膚變得緊實有彈性。

  一般需要使用果酸者是有油性肌膚、毛孔粗大、角質肥厚、膚色暗沉、黑斑、粉刺等等狀況。用果酸或A酸來去除粉刺,是使毛囊的角化正常化,去除老化的角質層,可以排除已形成的閉鎖性或開放性粉刺,也可以防止新的粉刺產生。但通常要數週數月才會看到效果,初期少數人可能有暫時惡化的現象,有耐心的使用,多半可以有不錯的效果。

  乾性肌膚的人建議可以使用面霜或乳液類的果酸產品;油性肌膚的人則最好選用凝膠類的果酸產品;敏感性膚質使用較不刺激的乳酸、葡萄糖酸,也可搭配其他保濕產品,增加皮膚的含水量並降低敏感程度。


Copyright © 博晟信合美眼科診所附設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屏東市中山路24、26號 ( 屏東火車站前 ) 醫學美容:08-766-5100

依法本網禁止任何網路業者轉錄本網內容。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至本網址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