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肽酸煥膚

胜肽酸原液 Peeling Gel:

  獨特的控釋劑型(control-release),利用高科技,將多重分子間氫鍵(multiple intermolecular hydrogen bonds)和多種複合胜肽(2~6 peptides)與高濃度甘醇複合果酸結合,產生[Peptide-Acid Complex胜肽酸],利於吸收作用。

  當胜肽酸作用在皮膚時,果酸會與胜肽分離,果酸持續穩定釋放(control-release),首先進入角質層去除老廢角質,胜肽則進行皮膚修護作用並降低刺激感。

適用對象:

  青春痘的斑痕、青春痘、粉刺、皮膚發炎後的色素沉積、臉部細紋、毛孔粗大、日光性角化症(Actinic Keratoses)、肝斑、黃褐斑(Melasma)、曬斑(Solar lentigines)、雀斑(Freckles)、鱗癬(Ichthyosis)、皮膚粗糙無光澤者。

優點:

1.刺激性低效果好:

  胜肽酸原液具有高濃度單一果酸效果,其中Glycolic Acid(甘醇酸)濃度高達60%,療程進行時胜肽與果酸分開作用,果酸穩定釋放而胜肽進行修護,刺激性相當低,不容易紅腫結痂。

2.療程同時進行修護:

  胜肽酸比單一果酸及其他酸類產品,多了胜肽可進行細胞修護功能,也可安撫神經,降低療程造成的刺痛不適感。

3.較無光敏感性:

  胜肽酸與其他酸類比較,較無光敏感反應。

4.療程縮短:

  胜肽酸比其他酸類產品多了胜肽,加速細胞修護與再生,療程為一週一次,不同於傳統果酸需二至三週一次。

5.接受度高:

  可刷、可超聲波導入,亦可搭配其他療程一起進行(如:脈衝光、左旋C等),縮短治療及保養時間。

胜肽酸活膚術效果:

●改善膚質,平衡油質
●去除老化堆積角質
●改善毛孔粗大
●增加皮膚保水度,使肌膚水嫩光澤
●撫平細紋、皺紋
●使肌膚白皙
●抗老化除暗沈,使肌膚緊治緻

LPA脂溶性胜肽酸 Lipo-Peptide-Acid_Complex:

 脂溶性胜肽酸是一種獨特的組合方式,運用生物科技,將脂化羥基酸(Lipohydroxy Acid)和多種複合胜肽(2-6胜肽)與甘醇酸結合,複合成脂溶性胜肽酸,產生Lipo-Peptide-Acid_Complex。 當LPA作用在皮膚上時,其脂鏈狀構造可以滲入細胞脂質,個別且完整去除老舊角質,胜肽則進行皮膚修護作用。 所以可作用於表皮層,真皮層及修護的功效,達到精準、完整、均質化的全方位作用。

適用對象:

  青春痘、粉刺、亮白淡斑、毛孔粗大、色素沈澱、粗糙、暗沈及平衡油脂。

優點:

1.高度的親脂性:

  LPA含有2%的脂化羥基酸,具有高度的親脂性,良好的表皮層滲透性,可以精確地作用於每一個細胞間隙,以達到有效溶解角質的效果。

2.無光敏感性:

  LPA與其他酸類比較,較無光敏感性。

3.安全性佳:

  LPA顯現很好的安全性,相較於A酸或果酸或水楊酸刺激性較低。

4.雞尾酒式配方:

  LPA同時擁有脂化羥基酸+甘醇酸+胜肽的作用。一次療程多重功效。

效果程現:

●去除老舊角質代謝
●促進細胞再生更新
●修副矯正色素沈澱
●改善膚色不均問題


Copyright © 博晟信合美眼科診所附設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屏東市中山路24、26號 ( 屏東火車站前 ) 醫學美容:08-766-5100

依法本網禁止任何網路業者轉錄本網內容。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至本網址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