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煥膚

作用原理: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市的 Gateway美容與雷射中心,經過三年1100人次接受臨床治療後,明顯發現杏仁酸對於抑制色素沉澱,治療發炎性的青春痘及因陽光照射的老化肌膚都有良好的效果。

  杏仁酸是唯一帶有苯環形式的親脂性果酸,可以說是最溫和的果酸類。不僅能有效抑制皮膚中號稱「黑色素製造工廠」的兩個元素:「酪氨酸脢」與「酪氨酸」,能阻斷黑色素的生成,比其他換膚成份都更為有效。任何膚質都可施行,溫和不刺激,不易產生一般果酸換膚的副作用如紅腫、灼傷及結痂等。實行光療後一週可使用杏仁酸煥膚,來加乘保養效果並降低紅腫。

適用對象:

  青春痘/粉刺/毛孔粗大/痘疤/肌膚粗糙/發炎性膿皰/黑色素問題(黑斑、雀斑、暗沉、膚色不均、發炎後的色素沈積等)/細紋/暗沉/改善雷射等術後反黑現象/肝斑


Copyright © 博晟信合美眼科診所附設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屏東市中山路24、26號 ( 屏東火車站前 ) 醫學美容:08-766-5100

依法本網禁止任何網路業者轉錄本網內容。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至本網址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