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儀器介紹 LASIK

飛秒近視雷射

  信合美引進-博士倫 TECHNOLAS TENEO 317 準分子雷射,此機器結合前導波測量儀與飛點掃描雷射並具備虹膜辨識系統及3D立體主動眼球追蹤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與直觀使用狀態之間的絕佳平衡,在舒適、簡便的治療過程中,各種最常見的視覺缺陷如近視、遠視、老花眼及散光,均能矯正。

  TENEO 317 為現今先進的雷射儀器,它提供了安全性和精準度,雷射速度較一般雷射速度提升達5倍,能夠更快完成手術並大幅降低風險;雷射解析度增加4倍, 讓您的角膜弧度更平滑,呈現更好的對比視力。除了這些嶄新的設計優勢,TENEO317準分子雷射亦展現出色的臨床效果,擁有更高的精確度、分辨率,與更成熟的追蹤技術。

◎ 優點:

※ 主動式瞳孔定位系統 ※

  以往的雷射儀器無法偵測瞳孔在手術過程中會因光線照射而產生收、放的狀態變動,新一代博士倫高階7次元雷射能夠更精準捕捉瞳孔在手術過程中的細微變動,提高雷射精準度。

※ 雷射光斑全程1毫米 ※

  博士倫 Technolas TENEO 317 準分子雷射 1毫米──每第16點重疊,雷射解析度提高4倍,雕塑角膜弧度更平滑,對比視力更佳。

※ 雷射發射頻率500次/秒及偵錯速度同步 ※

  博士倫高階7次元雷射偵錯速度與發射頻率一致,不會有偵錯速度跟不上發射頻率的情形,且經FDA安全認證,為雷射手術提供更高安全性。

※ 7次元動態眼球追蹤系統 ※

  以超高頻率進行追蹤和雷射,每秒眼球追蹤次數達500 Hz,即時定位提高手術精準度。


飛秒近視雷射

  INTRALASE飛秒雷射瓣膜切割儀主要用於近視手術中製作角膜瓣和角膜移植手術中切割角膜,執行手術時利用電腦準確控制飛秒雷射替代傳統手持式角膜板層刀,從而能夠提高LASIK手術的安全性與精確性。

◎ 優點:

※ 角膜瓣邊緣結構 ※

  • 邊緣切製可設定在各種不同的角度。
  • 使角膜瓣的復位更容易也更精確,做完美的吻合。
  • 減少神經阻斷。
  • 降低角膜上皮內生的機率。

※ 角膜瓣 ※

  • 角膜瓣較薄,可容許更高度數的屈光矯正,更大的光學區以減少眩光,更多的角膜保留厚度以減少術後併發症。
  • 可全程監控,故可大幅改進角膜瓣之位置。

※ 製作角膜瓣的安全性 ※

  • 使用Intralase製作角膜瓣,可全程監控,安全性更高,不留後遺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