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

  眼部的美容手術最常進行的便是雙眼皮成形術,這也是東方民族特需的美容手術。東方民族的眼型特點是:單眼皮居多,眼裂較小。上臉有時顯得擁腫,兩眼內側皆距離較寬。

  一般雙眼皮手術大概又分做:割雙眼皮、縫雙眼皮(改良式),採取何種方式則會依據患者需求及眼皮狀況來決定。

  人體胚胎發育成長期間,上臉提肌除主要上於上瞼瞼板外,還分出一部分肌纖維止於上瞼瞼板前方的皮膚深層,故在張眼時,局部皮膚受這部分肌纖維的向上提拉,乃在瞼緣上方出現一條與瞼緣相平行的皮膚皺摺,一般俗稱「雙眼皮」。如這部分肌纖維未發育,則睜眼時無皺摺出現,可稱單眼皮。瞼緣上的皮膚皺摺,可行手術形成稱為雙眼皮手術(雙眼皮形成術)。

  在手術設計時,必須考慮到我們東方人的特點。同時還要注意觀察患者的審美觀、心理狀態、行手術的動機與原因,每個患者的年齡、性別、職業、種族等情況及手術後形成的雙眼皮能否與面型協調一致等。

》 割雙眼皮

手術方式:

  採開放式切割眼皮,去除過多眼皮及多餘脂肪及肌肉,製造美觀雙眼皮,缺點因為開放式切割,可能會留下些許疤痕,恢復時間較長。

適合對象:

1、上瞼皮膚鬆弛、下垂,影響視野。多見於老年人。
2、單眼皮伴內眥贅皮,輕度上瞼內翻倒睫。
3、輕度上瞼下垂結合提上瞼肌縮短術。

》 縫雙眼皮 (改良式)

手術方式:

  在上眼瞼皮膚的合適位置,選三個點小切口,去除部分脂肪及多餘肌肉,並將真皮層瞼板進行三點縫合,雙眼皮成型後看不出痕跡,自然漂亮。手術是在局麻下進行的,因此不會有疼痛的問題,並且還可以適當的除去眼部的眼輪匝肌和眶內脂肪,讓我們的眼睛看上去更大,更明亮。

適合對象:

1、雙眼一單一雙,單瞼側可以手術。
2、單眼皮併泡泡眼。


Copyright © 屏東信合美整形/微整形/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屏東市永福路20號 ( 屏東火車站前 )
整形/微整形:08-766-3535 醫學美容:08-766-5100

依法本網禁止任何網路業者轉錄本網內容。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至本網址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