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素( BOTOX )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質,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改善因肌肉發達所造成的視覺美觀問題。例如臉上的皺紋是由於臉部表情豐富,肌肉過度活躍造成,肉毒桿菌能讓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改善並緩和皺紋,讓臉部肌膚回復緊緻光滑。

療程原理:

  將肉毒桿菌注射進發達的肌肉當中,利用肉毒桿菌的特性讓肌肉萎縮,而達到局部放鬆而有視覺上縮小的效果,效用約可以持續半年左右,維持的長短需視個人該肌肉使用的習慣而有所不同喔。所以肌肉放鬆原理也可以用在臉部皺紋的緩和上。許多臉上的皺紋是由於臉部表情豐富,肌肉過度活躍所造成,肉毒桿菌可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消除皺紋,讓臉部肌膚回復光滑,當這些肌肉放鬆後,就不會一再活動它們而形成表情皺紋,所以漸漸地因為減少肌肉過度運動,這些紋路也漸漸平滑,避免紋路形成。

用途:

  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國字臉/臉部拉提/蘿蔔腿


Copyright © 博晟信合美眼科診所附設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屏東市中山路24、26號 ( 屏東火車站前 ) 醫學美容:08-766-5100

依法本網禁止任何網路業者轉錄本網內容。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至本網址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