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近視雷射、屏東眼科、屏東白內障手術、屏東角膜塑型、屏東lasik、屏東雷射近視、屏東人工水晶體,提供近視雷射手術資訊、線上近視雷射諮詢及醫療資訊服務。

 

 

 

青光眼

 

眼內有一透明清澈的液體叫房水,此液體不斷的在眼球內部流動,若此房水排水系統受阻,眼球內部的壓力就會上升而壓迫到視神經,視神經受傷時即會影響視力,嚴重時會導致失明。青光眼一般可分為:

 
慢性青光眼
先天性青光眼
急性青光眼

續發性青光眼

  並因其種類不同而有不同的症狀,其中急性青光眼會產生 視力模糊 眼晴劇痛 虹輪視覺 頭痛噁心嘔吐 等症狀,應即時找眼科醫師診治,降低眼壓,否則可能一?天之間喪失視力。而慢性青光眼則因無自覺症狀常被忽略,通常在視神經嚴重受損時才被發現,此時已無法挽救視力。

如何預防青光眼?

 

假如您年過 35 歲,每年至少須接受一次眼壓、眼底檢查,確定有無青光眼,若您家族中有青光眼病史或身體有糖尿病、高血壓等病症時,更要定期檢查,只要早期診斷早期治療即可預防因青光眼而引起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