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

》 關於眼周肌膚老化的處理

  眼尾下垂、眉尾下垂、惱人的眼袋等,罪魁禍首都是眼周肌膚鬆弛。當這些老化問題纏上你時,不僅使你的整個眼部失去神采,同時也會讓你看起來很喪氣、不開心。不少女性認為自己的眼睛不夠美是因為形狀不夠好,其實當進行拉提下垂眼尾的治療後,你所認為的很多不完美的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 眼袋祛除,宜早不宜遲

  隨著年紀的增加,眼下皮膚中的脂肪會堆積,並下拉稱拉而形成的眼袋,屬於脂肪性眼袋,是眼部肌膚老化的現象之一。若得不到即時處理,脂肪堆積持續積累成的大眼袋,不僅讓我們看起來蒼老,還會撐鬆我們的眼周皮膚,造成皮膚鬆弛。

下眼袋的形成:

  下眼皮主要是以皮膚、皮下脂肪、肌肉,以及眼眶脂肪所組成。眼袋是下眼皮老化的表徵,其形成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先天遺傳體質、過敏性鼻炎、倦怠熬夜、心理壓力大或是長期的鬱悶等……而造成下眼瞼皮膚、眼輪匝肌、眼眶內筋膜韌帶老化鬆弛,導致脂肪過度增生、凸出,進而形成眼袋。

手術方式:

  眼眶周邊組織老化是有階段性的,不同階段所採取的手術方法也不相同,主要分為:內開式、外開式

內開式眼袋手術:

適用對象:
年輕膚質,明顯有下眼袋者。
手術方式:
經由眼內結膜切開小傷口,不留痕跡的將眼袋摘除,消除眼袋困擾。
手術時間:
50~60分鐘。
拆線時間:
不須拆線。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手術特色:
 一、少手術時間短,恢復期快(約1~2周)。
 二、不留疤痕。
 三、不會有眼瞼外翻的風險。
手術說明:
 一、無法去除多於皮膚,手術完淚溝及細紋仍存在。
 二、會有幾天眼睛結膜不適的情形。

外開式眼袋手術:

適用對象:
 一、有皮膚鬆弛的現象者。
 二、有淚溝或外眥韌帶鬆弛者。
 三、年紀較長者。
手術方式:
  從下眼線下方1~2mm處切開,再分開眼輪匝肌,把多餘突出的脂肪去除,或是修補鬆弛的眼眶組織而不去除脂肪,再同時將多餘的皮膚及組織去除,做一個眼袋小拉皮,讓下眼皮更為平順光滑。
手術時間:
一小時。
拆線時間:
7天。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手術特色:
 一、可以同時整修眼皮、肌肉,改善眼皮鬆弛,減少細紋的問題。
 二、可改善因創傷所造成眼皮畸型、疤痕攣縮……等問題。
 三、可一併將鬆弛的韌帶作筋膜整形。
手術說明:
 一、恢復期較長,術後2週內較紅腫,一個月內平均可以消腫80%。
 二、需做疤痕的照顧,平均自然約1~3個月。
 三、同步做肌肉的提拉,避免有眼皮外翻的情形。


Copyright © 屏東信合美整形/微整形/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屏東市永福路20號 ( 屏東火車站前 )
整形/微整形:08-766-3535 醫學美容:08-766-5100

依法本網禁止任何網路業者轉錄本網內容。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至本網址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